野女人的早晨這是隨手在路邊摘的月桃花今天陪媽媽一起吃早餐 很難得有人陪是家安靜的早餐店 幫媽媽點了一杯黑豆漿 和一份蘿蔔糕這是她愛吃的東西 我點了巴里島咖啡和墨魚潛艇 每次點都吃一半 因為真的太多 今天剛好媽媽可以幫忙吃一下子來了一群(應該說是三個)女人她們一坐下來就開始大聲的說話 開始聊小孩聊隔壁裝潢鄰居家的事 聊她們的先生 聊衣服 ~~~~我跟媽媽使了眼色兩人很有默契的一起站起來往外走我和媽媽對望~笑了起來~為了這份默契~跟店員說我們要外帶~老闆很建築設計客氣的對我說抱歉~她知道我為什麼要外帶我心情其實是愉快的因為一大早~讓我發現~人和人之間的默契是不用言語表達就能知道的只是那麼輕輕的一笑與溫柔的借貸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li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